2018南京亲子年票价格、有效期及购买方式

来源: 互联网

据了解,2017年11月28日,以倡导亲子游览、增进和谐家庭为目的的2018南京亲子游览年票,在南京大报恩寺恩剧场*发,包含水魔方、珍珠泉风景区、红山动物园、大报恩寺、好莱坞魔法城等50家**的亲子乐园场馆。

免票总价值5400元以上。年票销售价仅为198元每张,采取一人一卡本人使用的方式,成人儿童均可购买,即买即用。2018南京亲子年票价格、有效期及购买方式。

2018南京亲子年票

年票售价:198元每张,免票总价值5400元以上。

*发特惠:总发行量5万张,前2万张亲子年票售价仅168元。

使用方式:即买即用,采用一人一卡制,仅限本人使用

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0日止

在使用有效期内每个场馆持南京亲子年票均可免费进入,享受该场馆门票价值的同等待遇。

一、智慧型APP功能说明

1、用户可通过手机下载“亲子年票”APP绑定电子年票。2018南京亲子年票价格、有效期及购买方式。

2、电子票采用动态二维码技术实现全虚拟旅游的年卡门票,不用携带实体票,拿着手机进行APP扫描即可满足用户全程在线购买激活入馆的需求。

二、实体卡粘贴照片说明

购买实体年票自行张贴使用人本人照片后使用。遗失或人为损坏不可补办。实体年票在未使用前可自行按手册说明免费下载APP绑定为电子年票,绑定后实体年票即失效。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