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峰快递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全峰快递集团于2010年11月18日成立于北京,2011年7月16日开始正式运营。是一家主要经营**、国内快递及相关业务的服务型企业。

全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成为“行业发展的时代先锋” ,并以整合国内快递资源打造民族快递新品牌,塑造承载快递文化为奋斗目标。全峰快递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全峰集团通过多年探索沉淀,取精用宏、扬长避短,总结了以往民营快递企业的利弊,以**的理念和发展思路,秉承“高目标、***、***”原则,立足华北、华东、华南和**四大服务区域。

斥*资打造面向全国发展的快递品牌。全峰集团经过两年的缜密布局,现已发展成为拥有65个大中型转运中心、5000余家营业门店、10000辆营运车辆、员工50000人的企业。

全峰集团以“诚信、责任、**、奉献”为企业精神,以客户的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持续优化完善361°X24小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方案,共同优化服务流程,矢志全程、全员、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加盟流程

1、加盟意向者经全峰快递招商加盟中心或各区域负责人认定后,下载并填写《客户区域加盟申请表》,发送到加盟申请邮箱;

2、经全峰总部招商加盟中心初审安排相关人员实地考察或上门约谈后,确认资质审核;

3、经总部同意后,正式签订加盟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全峰快递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4、 加盟方接受全峰总部的营运培训指导。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