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路莎卫浴怎么样?加盟真的赚钱吗

来源: 互联网

中国****、中国**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中国厨卫百强,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

始创于1998年,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之一,现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加盟欧路莎卫浴怎么样?加盟真的**吗。

加盟优势

1、部分城市媒体广告支持

2、提供市场参考操作方案

3、MBA网络教材支持

4、提供展架、**板、广告喇叭录音、海报、折页、宣传彩页、集团彩铃、宣传衫、楼贴等部分方案。

5、网络宣传支持

6、刊物支持

7、代理商名录支持

8、不定期培训与学习

9、返利政策

欧路莎从人性、健康的角度出发,结合**卫浴潮流自主设计制造出**的卫浴产品,现已得到市场广泛认可,“欧路莎”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300多个代理商和600多间专卖店,形成了一个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很好的为顾客提供设计、安装、维修等售前、后服务。

“欧路莎”还成为诸如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好美家、家得宝、百安居等国内外多家大型建材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加盟欧路莎卫浴怎么样?加盟真的**吗。

目前,在北京、上海、波兰、澳大利亚等地均开设了销售分公司,国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300多个代理商和600多间专卖店,能很好的为顾客提供设计、安装、维修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司秉承高科技发展道路,与德国、意大利的相关研发机构及国内知名高校、设计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组建了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设计团队和研发技术中心。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