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在二、三线城市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海底捞*锅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锅品牌,公司将致力于传承和发扬海底捞品牌“一锅汤、一盘肉”的核心竞争力。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锅为主、融汇各地*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勇。海底捞*锅在二、三线城市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海底捞自成立以来就以服务质量和品牌的信誉吸引着消费者们,选择不加盟是为了更好的管理和品牌的宣传。海底捞*锅直营连锁品牌,不接受任何实行的加盟,如果有创业者看见海底捞加盟一定不要相信,小心受骗。

坚持“立足中国、融入生活”总战略,赢得了广大各户的认可,目前公司拥有近400家加盟连锁店,遍布华南各大中小城市。海底捞*锅在二、三线城市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海底捞*锅现有四个大型现代化物流配送基地、一个底料生产基地。

四个大型物流配送基地分别设立在、、和,以“采购规模化、生产机械化、仓储标准化、配送现代化”为宗旨,形成了集采购、加工、仓储、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物流供应体系。

位于的原料生产基地,其产品已通过HACCP认证、QS认证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坚持“无公害,***”的选料和底料熬制原则,严把原料关、配料关。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