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牛首山元旦跨年夜活动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来源: 互联网

2018牛*山元旦跨年夜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1日晚 20:30至次日1:00

活动地点牛*山文化旅游区

活动门票只要49元!(原价98元)

注:本次12月31日晚跨年夜场活动门票仅限5000张!赶快*票!2018牛*山元旦跨年夜活动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购票渠道

①牛*山文化旅游区官方网站

②各大电商平台:如携程、同程、驴妈妈、美团等平台。

注意事项

①白天门票不可在夜场中重复使用,需要购买12月31日晚夜场专场门票;

②12月31日当晚西、北入口不对游客开放。

按照前两年的情况来看,每次跨年祈福当晚都会是人人人人人人,一定记得提前订票哦!

活动详情

撞钟前,游客可到牛*山抽领智愿签,沿途盖五智**,集齐自舍智、自律智、自强智、自恒智、自在智**的朋友可以获得佛顶福慧卡(开光金卡)一张哦。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先到先得哦!

1、问智--佛顶寺祈愿抽智签

时间:2017年12月31日20:30-23:00

地点:佛顶寺伽蓝殿前

我们在佛顶寺伽蓝殿前为游客们准备好平安、健康、姻缘、精进、智慧五类美好祝福的智力愿签。游客需先到佛顶寺,从以上五个类别中选取自己所需的“智愿签”,然后分别前往五处**点开始集章获福之旅啦~2018牛*山元旦跨年夜活动时间、地址及门票价格。

2、寻智--天阙路寻智误**

时间:2017年12月31日21:00-22:00

地点:**广场

经行参拜

跨年夜当晚21:00,将由曙光法师带领200名信众及**团队,举行经行参拜活动。沿**广场-禅境大观-法雨流芳-舍利大殿-舍利藏宫路线进行经行参拜。

现场有莲花心灯售卖,手持莲花心灯的游客届时可随曙光法师绕塔祈福,参加传灯仪式,为自己和家人求得来年好运哦。

3、得智--拜佛顶得智观般若

时间:2017年12月31日20:00-23:00

地点:禅境大观-舍利大殿-舍利藏宫

佛顶送福

游客可来佛顶宫禅境大观一层边厅,感受传统书法艺术。现场将有书法家在红联上书写福禄寿等字,与游客结缘相赠。

4、明智--文殊山明智觉自我

时间:2017年12月31日22:30-01:00

地点:佛顶摩崖-佛顶广场

敬香祈福

中国人辞旧迎新,必有烧香的传统。香去福来,缘起不灭,让家人福祥安泰,心中所求亦能圆满。在佛顶摩崖大香鼎前,游客就可燃香祈福~

5、用智--撞金钟用智自圆满

时间:2017年12月31日23:30-次日01:00

地点:佛顶塔-佛顶广场

LED大屏互动

佛顶广场LED大屏将直播佛顶塔撞钟现场,转播跨年晚会,整点还会有摇一摇抽奖~

特别提醒

佛顶骨舍利将在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期间对外公开瞻礼,届时大家不仅可以撞钟祈福,还能够亲近佛祖、增长福慧!

乘车路线

(1)公交G70、754、G5、712、755路皆可直达景区东入口;公交710、866路至周村下,可步行至景区西入口。

(2)自南京*车站出发,可从南京站南广场乘旅游巴士G5直达景区东入口;乘地铁1号线至百家湖站转公交G70路;地铁1号线至安德门站转公交755、712路至景区东入口。

(3)乘坐地铁S1号线(机场线)至河海大学•佛城西路站转公交754路至景区东入口。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