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起江苏取消居民电力增容费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取消

来源: 互联网

12月25日,江苏省***发布通知,将从2018年1月1日起,取消居民电力增容费。此外,2017年12月起,临时接电费也被取消。零散居民新装、增容电力时,可以少花一大笔*了。

通知具体内容:

一、取消临时接电费

(一)按照国家规定,自2017年12月1日起,临时用电的电力用户**缴纳临时接电费。临时用电期限按照国家有关文件执行。

(二)已向电力用户收取的临时接电费,电网企业应按照合同约定及时组织清退。元旦起江苏取消居民电力增容费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取消。

二、取消居民电力增容费

自2018年1月1日起,电网企业停止收取居民电力增容费。

不少老小区的居民一定不会陌生,每当家里换上了大功率电器,就会导致电表跳闸,***的解决方法就是找供电局来增容。不过,此前电力增容的收费可不低。

2007年时,省***曾专门发文统一城乡居民电力新装、增容收费标准,即配置8千瓦的客户收费标准为280元;8千瓦以上、12或12千瓦以下,收费标准为850-980元。

12千瓦以上、16或16千瓦以下,收费标准为1300-1400元;16千瓦以上,按实收取。不过,今后居民嫌家里电路容量小,再想增容可以少花这笔*了。元旦起江苏取消居民电力增容费是真的吗?什么时候取消。

在江苏省***今日公布的文件中明确,自2018年1月1日起,电网企业停止收取居民电力增容费。电网企业要在收费项目取消后,完善零散居民新装、增容业务管理相关规定。

并通过多种形式,帮助电力用户广泛知晓上述政策,主动为电力用户提供方便,让电力用户真正得到好处。省***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宣传,督导电网企业将该通知及时落实到位。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