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

来源: 互联网

魅族(MEIZU)是知名智能手机厂商。追求源于热爱,魅族因梦想而立,专注于**更好用的智能手机。魅族拥有PRO、MX、魅蓝三个系列的智能手机和Flyme手机操作系统。

人们就好像相近配置的计算机。同为满负荷运转,多任务且不断终止和新启进程的,远不如持续运行单任务的运算量。

而人只有不变的热爱才能排除复杂的干扰,始终如一的为追求不变的热爱而付出,**更大价值带来更多的**。那不变的热爱就是梦想。魅族手机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

加盟条件

(1) 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立民事行为能力。

(2) 申请人具备开办业务的相关条件。如:合法营业手续、营业场地及相关办公设施。

(3) 申请人须使用过且认可、推崇魅族产品品质和经营理念。

(4) 申请所在区域属容量未饱和,有新增魅族专卖店的实际需求。

(5) 申请人须具备相应的资金实力和社会资源,有条件在魅族公司的规范下选址投资开设*立的魅族品牌专卖店。(综合店面转让费用、店面租金、形象装修费、货款等因素后,单店开设的资金需求依城市规模及店面级别从五十万至百余万人民币不等。)

(6) 公司将为每一间专卖店提供点对点形象解决方案。开设魅族专卖店需严格执行魅族公司策略和政策。全款进货,45日后结算利润返点,和相应形象基金。魅族手机可以加盟吗?加盟有区域限制吗。

选址要求

位置:核心商业区,家电或者通讯商圈,**居民区。

形式:路边店,门头露出度好。

面积:实际使用面积50平米~200平米。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