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如何选址?开汽车美容店选址注意什么

来源: 互联网

汽车美容店驻足便利。一个城市都会划分若干个商圈,并存在城市中心和副中心之分。在实际操作中,我们会面临主干道选址、主干道路口的选址、次干道选址、社区选址、城乡结合部选址等类别的选址问题。

上班族多居住在市中心之外,在消费群体中占相当比例,且多数早上上班匆忙、下午下班后路上时间充裕。有数据测算,白天八小时制下班后的2~3小时内,主干道上沿街店铺会出现一个明显稳定的消费驼峰。汽车美容店如何选址?开汽车美容店选址注意什么。

所以,干道(路口)选址时应结合上述情况,选择靠近城市中心外辐射方向的一边(路口要考虑两个方向的重加),这样有利于顾客驻足。

**,店面选址需要自己去判断,没有专业化的指导选址不一定合理,不能**后续的客源;

第二,选址之后的店面规划与设计、店面装修等需要找专业人员来实施,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

第三,店面的部分完成后就关系到员工的技术培训和专业的运营指导,没有好的汽车美容技术是不能留住车主的,没有好的运营指导会降低店面的**率。

第四,产品对汽车美容店的整体服务质量影响是很大的,在不加盟的条件下**必须要自己去找各种产品经销商购买产品,花费人力,不仅不能**产品的质量,而且价格相对加盟来说会更高。

选址要素分析:

1、 车辆交通:车辆数量、类型档次;

2、 步行交通:人数、类型。可判断店址的热闹、繁华度;汽车美容店如何选址?开汽车美容店选址注意什么。

3、 停车设施:停车位数量、入店铺的容易度,街道栏杆开口位置、车流方向与店址位置;

4、 店铺群构成:同业或次同来店铺数目和规模、店距、店铺相容性;

5、 特定地点:店招可见度,店址建筑形状、大小、特征,店招形状及视角辐射范围;

6、 开店条件:租赁条件、营运成本、税收、区域规划及区域法规。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