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西餐店怎么样?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互联网

我国是一个饮食大国,既有悠久的饮食历史,又有深厚的饮食文化,但我们从来不介意接受新鲜事物。

目前我国的西餐行业拥有*大市场潜力。经过30年的普及和**,在一二线城市,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市场规模。而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发展,西餐产业也已经开始向三四线城市推进。

1、法式菜肴——西菜之*。法式菜肴的特点是:选料广泛,加工精细,烹调考究,滋味有浓有淡,花色品种多;

2、英式菜肴——简洁与礼仪并重。英式菜肴的特点是:油少、清淡,调味时较少用酒,调味品大都放在餐台上由客人自己选用。烹调讲究鲜嫩,口味清淡 ,选料注重海鲜及各式蔬菜,菜量要求少而精。2018开一家西餐店怎么样?需要注意什么。

3、意式菜肴——西菜始祖。意式菜肴的特点是:原汁原味,以味浓著称。

4、美式菜肴——营养快捷。美国菜的特点,口味咸中带甜。常用水果作为配料与菜肴一起烹制

5、俄式菜肴——西菜**。俄式菜肴口味较重,喜欢用油,制作方法较为简单。口味以酸、甜、辣、咸为主。2018开一家西餐店怎么样?需要注意什么。

6、德式菜肴——啤酒、自助。德国人对饮食不求浮华只求实惠营养,喜吃水果、奶酪、香肠、酸菜、土豆等。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