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创业虚拟店好还是实体店好?开什么店比较好

来源: 互联网

很多朋友打算开一家店,那么开网店创业虚拟店好还是实体店好?我只能说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

其实我认为,新手开店不管开虚拟店还是卖实物店关键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因为每个人的经验、资源、背景都不相同只有*适合,没有*好的。

实物店:

实物店就是把货真价实的东西,通过网络进行销售,通过网络销售。

特点:

它是货真价实的东西,每个人都需要用到,但好的货源还是很重要的。如果自己有实体店铺然后在加网店,那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每个到实体店的朋友,印个小名片发给他,如果他也喜欢网购,而你又有网上店铺,销售也是非常好的,因为他知道你是真实的。所以实体+网店是很好的选择。

也许有人会说我什么都没有,就想去淘宝试试,其实也挺好的,去小商品市场淘点宝贝或者给别人代卖都可以的。开网店创业虚拟店好还是实体店好?开什么店比较好。

虚拟店

虚拟店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卖虚拟的东西,如游戏点卡,Q币,话费,装备之类的。

如果没有好的货源,什么都不懂的话,弄个虚拟店开开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现在虚拟店这么*的原因,就当练练手了。

而且信誉也是挺快的,等信誉上来如果有好的货源在转实体也是很不错的。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