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如何选址?水果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来源: 互联网

不管开什么店铺,选址都很重要,选址,是开店做生意的**步。很多人都选择开一家水果店,那么开一家水果店如何选址?

无论开哪种水果店,要选人流比较怕多的地方,那么留心哪些地方才会带来人流呢?附近是否有学校、重要的车站或者地铁站及固定的商业场所。

例如学校和车站,学校的话,*好是小学,父母接孩子放学,人流就是双倍;车站的话,*好是重要的中转站,有4、5条线以上的公交车,人流就会很好。

店铺所在的位置为圆点,步行10分钟或者500米内为半径画圆,能够辐射的常住居民数量有多少。一般多指水果店能够服务的小区居民。

在小区周边开水果店,*重要的就要是因地制宜。

这种位置的客源主要是有三种:

**种是小区附近居民;

第二种是是距离实体店相对较远的网购群体以及团购客户,如KTV;

第三种是实体店到店消费的群体以外的团购和大宗购买者,如企业福利,或者实体店的分销点。

从周边建筑考虑,街边店周围*好有大型的居民社区,因为客群稳定、易于摸清消费习惯,便于建立稳固的客户关系。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