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劳动节旅游景点推荐?适合五一旅游的景点

来源: 互联网

西湖湾公园

西湖湾公园将开门迎客。公园位于阳澄湖西岸,总占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骑行健身、赏花漫步、采摘水果…来这里可以享受美好的亲子家庭时光,放松心情。约上小伙伴一起来这个**的苏州景点吧!

地址:阳澄湖西岸,南起阳澄湖大道

诺贝尔湖公园

你能看得出来她是是利用原有水体、洼地和废弃鱼塘建设的吗?南部塑造自然的生态林地景观意向,北部是城市景观的空间意向。横跨湖面的景观步行桥连起了南北区域,展现优美的水岸景观。

门票:免费

自驾线路:太湖大道左转进入稼先路,沿稼先路行驶310米左右

公交线路:44路

千岛湖上西村

上西村在淳安县屏门乡,地处千岛湖北部的高山峻岭中。在以该村为中心的方圆1.5公里的绿色峡谷内,共分布着大小小12处风格各异,形态多样,紧密相连的瀑布群。

就是因为鲜为人知,加上绮丽的风景和淳朴的村民,使它成为了名符其实的世外桃源。山上空气****,天空很高,星星很亮。2018劳动节旅游景点**?适合五一旅游的景点。

目的地地址:杭州市郊淳安县屏门乡(千岛湖**)

宁波福泉山

山峰多在海拔200—300米,其中望海峰556米,为景区内*高峰,是东*湖区域的*高点,往西,观看东*湖全景和*湖日落;往东,可观看到东海和象山湾。

是宁波市内观看东海日出*佳之地。由于福泉山山顶空气清洁,几乎没有光污染,山顶区域平坦,是宁波市天文爱好者协会指定的天文星空观测基地。2018劳动节旅游景点**?适合五一旅游的景点。

目的地地址:宁波市区鄞州区东*湖镇

门票:成人40元、儿童20元

开放时间:8:30-16:30(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首页 美景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