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面试将于2018年5月19日—20日举行。那么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面试对象

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北京市,并已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笔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2年内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本次面试。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详见北京市教师资格网认定体检要求);

(四)申请人的户籍或人事关系其一在京;

(五)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报考流程

(一)面试网上报名

2018年上半年面试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4月19日8:00—4月22日16:00。

符合面试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北京考区、面试类别、面试科目等,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逾期**受理报考。

(二)面试审核确认

本次面试报名审核确认采用“网上审核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缴费

审核通过后网上缴纳考试费,缴费日期截止到2018年4月26日24:00,审核未通过或审核通过但未按规定时间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

(四)面试准考证查询

考生完成缴费后,于2018年5月14日—20日(周一至周日)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打印面试准考证,获取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信息。

(五)面试考试时间

2018年上半年国考面试日期为:2018年5月19日—20日(周六至周日)

(六)面试成绩查询

2018年6月1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面试结果(成绩查询时间如有变动,以该网通知为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首页 江苏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