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粽子可以带上飞机吗?粽子可以快递吗

来源: 互联网

真空包装的粽子是很常见的,粽子是很好吃的食物,是端午节必备的美食。很多人为了带特产,想把粽子带上飞机。那么粽子可以带上飞机吗?如果是国内的航班,**可以。一起看看吧~

真空粽子可以带上飞机吗

如果是国内的航班,**可以。如果是**航班,建议考虑当地法律是否允许你带粽子进关,保险一点还是托运的比较好

如果是国内航班的话粽子都是可以带上飞机的,但如果是**航班的话有些国家是禁止将粽子带上飞机的,有的国家和地区禁止大陆粽子入境,有的则禁止特定品种入境。同时,我国对于其他地区和国家的粽子入境也是有规定的。

小贴士:如果是冰袋保鲜粽子不能上飞机,若携带的食物有冰袋,请在通过安检前将冰袋自行处理,以节约时间,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如何选购真空包装的粽子

**,看标签:粽子生产日期、保质期、厂名、厂址是否齐全,是否有“QS”标志,有这样的标志质量才有**。

第二,查看真空包装袋是否有漏气或鼓气现象。

第三,观察的粽子形态应粽角端正,扎线松紧适当,无明显露角,粽体无外露。剥去粽叶,粽子应具有粽叶、糯米及谷类食物的香味,粽体无杂质、夹生、霉变。

第四,正常粽叶在制作过程中经过高温蒸煮,颜色会发暗发黄。

粽子可以快递吗

如果只是在中国境内的话,粽子是可以正常快递的,粽子不在快递的禁止寄送物品范围,所以是可以邮寄的。但是建议寄送保质期长的真空包装的粽子。

如果是快递到国外的话一定要先了解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检疫要求,避免因被查获而遭遇尴尬。因为有些粽子含有肉类、禽类成分,存在口蹄疫、禽流感等疫情疫病传播的风险,且长途、长时间运送有变质风险。

真空粽子常温下可以放多久?

真空包装的粽子,一般是在常温下保存。有品牌的粽子保质3个月,有的号称能保质半年,还有的标称能保存360天。市面上见的棕子多是经过抽真空包装的,棕子真空包装机也是众所周知的一个工艺。

首页 美景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