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天家纺可以加盟吗?加盟巴黎春天家纺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巴黎春天家纺加盟品牌带来窗帘窗饰奢华新旋风,挑战您的眼球,刺激您时尚的味蕾。巴黎春天,巴黎春天家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实业公司。

有了好的品牌才是优先步,巴黎春天有严谨的设计和严格的生产,在追求前卫、时尚、华丽、很好的同时更注重高品质和一丝不苟的细节。

本公司一贯秉承“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连续多年受到各级**的嘉奖和表彰。

巴黎春天纺织品种类齐全,拥有床罩套件、床垫、被子、枕芯、窗帘、欧式单件、家饰用品、儿童用品、酒店配套、学生公寓纺织品等**系列二百多个品种。

拥有为**饭店、学校、医院等设计、生产制作、提供纺织装饰配套用品的雄厚实力。各类产品的规格、质量均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主要产品

套件系列:磨毛套件、**套件、婚庆套件、简约套件等。

被芯系列:原生态**被、蚕丝被、羽绒被、羊毛被等。

枕头系列:婴儿定型枕、颈椎**枕、**助眠枕、羽绒枕、蚕丝枕、生态花草枕等。

床垫系列:**功能床垫、羽绒床垫等。

家居系列:雪狐绒毯、精品羊毛被、时尚暖冬被、素颜爽肤被花好月圆婚庆被等。

婴儿系列:婴儿定型枕、婴儿睡袋、婴儿床品套件等。

首页 家纺加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