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大学生毕业开店创业 付出了才会有收获

来源: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很多大学生开始踏入社会,开始寻找合适的工作,还有一部分大学生会走上创业的道路,在山东济南就有这样一位女大学生,一毕业就走上了创业的道路,开了一家奶茶店。

2017年6月份,李雯毕业于山东政法学院,她没有像其他的同学那样,一毕业就去找工作或者是去考研,而是选择了自己比较喜欢的奶茶行业,决定自己开店。

李雯说:在大学的时候,发现学校周边的水吧也就只有两家,感觉供不应求,刚好自己比较喜欢这块,这是一个机会,于是就开了这家致爱丽丝茶店。

“刚开始的时候,生意特别的好,但是渐渐地,随着天气的变冷,生意可能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当时自己也有过低谷期,不过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现在自己付出了****的努力,总会好起来的,不管怎么样,自己都会坚持下去的”。

李雯说到。终于在她不断的努力下,李雯的这家小店已经开始**了,现在**上万块。李雯很感谢自己的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其实更应该感谢的是她自己,面对着众多压力还是坚持了下来。

首页 大学生创业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