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需要什么设备?需要准备哪些设备

来源: 互联网

冰淇淋是大众喜爱的甜点,虽然冰淇淋好吃,但是切莫多吃哦,冰淇淋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我一朋友问我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什么设备,相信很多朋友也想知道,一起看看吧!那么开冰淇淋店需要什么设备?需要准备哪些设备?

必备设备

冰淇淋机、刨冰机、沙冰机、开水器、封口机、咖啡机、制冰机(*小40公斤的)、冰柜各、保鲜柜或保鲜工作台、电磁炉等设备各一台;另备有炸炉和微波炉(凡做饮食生意务须具备)

可选设备

冷热饮机、雪融机、现调机、爆米花机、香肠机、分杯器、雪糕皮机

另需有关的工具和器皿

如:雪克杯,盎司杯,调酒棒,冰淇淋勺,冰桶,冰铲,量杯,冰淇淋杯,果汁杯,咖啡杯......等。

有关的原料

如:冰淇淋粉,浓缩果汁,果酱,巧克力粉,奶茶粉,奶精,巧克力针,威化饼,水果罐头,新鲜的水果,奶油,糖,蜂蜜,炼乳,红塘..........等。

需要准备的有:

1、设备:沙冰机,软冰激凌机,奶昔机,制冰机,咖啡机,蛋挞机,冷藏冷冻冰箱,热水器,电磁炉。

2、配套:快餐根据过往人群定,可以加一些小吃。

3、文化:街角文化

4、其他因素:口味和时间等。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